绵小咩

金吹一枚,渣渣文手
欢迎来骚扰哦ԅ(¯ㅂ¯ԅ)
目前还是名学生,更新可能emmm……
希望能交到好朋友呢
QQ:302652284
大家,一起玩呀(「・ω・)「嘿

【All金】我家病毒超可爱(5)

#第一次发文,文笔很渣,不喜勿喷


#私设人物√


#ooc√


#能接受的话———


开始喽 


—————————————————————


你们几个,快把金给我删了!!!


不要!!!


—————————————————————


最近格梦觉得自己越来越秃了……

自从金被传出去后,自己几乎每天都要接到那几个家伙的投诉电话,解释完后又要过去打补丁打到半夜……

而且,有些家伙,每天都问能不能给金做套女仆装……我fhkcdrnvddf!就算有也不会给你的!

看着自己电脑上穿的洛丽塔的金,格梦生气的暗想到

但随着后来投诉次数越来越多,格梦为了想到了一些好点子,并加以实施……








“你是谁?”

今天,格瑞本来是特别开心的想要和金聊开,但打开电脑后,电脑内的景象十在是让人……气愤

自己原本干净的电脑桌面变得乱七八糟,整理好的文件夹都被删除,资料一份份的不知道飞到了哪里

金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白发团子,趴在自己的文件上打着哈欠,看了眼格瑞后咂了咂嘴,就把头扭到了一边去

“哦,我叫金”

???

这是金?怎么可能,我家那可爱的,乖巧的,听话的金怎么会是你这个行为恶劣的人?!我不相信!

“歪,白芦荟,你是死了啊?”

……

“呵……死芦荟”

咔哒……

是心碎的声音










“……”

“……”

嘉德罗斯今天刚打开,就发现电脑上的一个白团子座在他的电脑的右下方朝他瞪了一眼,但一开始也没太在意,知道找不到金后,才仔细看了眼那个白团子,然后……

“喂,你个渣渣,看没看到金?”

“金?我就是啊?”

“哈,就你个渣渣,骗谁呢?”

“切,爱信不信,还有,我才不是渣渣呢,我至少比你强!”

“呵,你确定?”

“当然,我肯定比一只成精的菠萝好”

“……你说什么?!”

“我说,我肯定比一只成精的菠萝好!啧啧,小小年纪就耳背,话说你才九岁吧?哦,对了,你130斤是吧……就不怕中年发福吗?”

“……”

艹!这家伙到底是谁啊!

嘉德罗斯气不过,直接打了电话到格梦哪……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

“靠!”

“怎么?这就气不过了?”

……

此刻,一只嘉德罗斯正在思考如何打破次元壁去杀人……











“歪,你是谁?知不知道小老鼠跑哪去了?!”

雷狮海盗团的各位在打开电脑后也发现了问题,电脑里的金不见了!正在他们思索的时候,突然又冒出了个白色团子,佩利实在是按耐不住了,直接跳起来问道

“……切”

谁知那东西压根没有理他,扫了佩利一脸就别过脸去摆弄他的小箭头

“歪!你……”

“佩利……安静”

“哼!”

…………

“大哥,我觉得,我们还是去找梦姐吧,可能是又出故障了”

“嗯,好吧……不过,这家伙到底是谁?”

“我?我是你爸爸,你个没船海盗!”

“……”

“走,卡米尔,咱们去找梦姐,好好把这家伙治治!”

“嗯……”

“略略略略略!”











“啊!!!王子殿下到底跑哪里去了啊!”

“老姐,冷静啊!”

同上,安迷修的金也消失了,这就让我们的正统金吹艾比哭的那叫一个凶,连着打了安迷修十多个杯子……

当然,一旁的安迷修也没好到哪去,直接摊在桌子上哭了

“王子殿下……他为什么不要我了……唔qwq”

“一群呆子”

!!!

三个人齐刷刷的抬起了头,向电脑屏幕看去,现在一个白发团子从安迷修的一个文件夹里走了出来叫到

“一个个是死了娘吗?哭得这么惨?”

“歪!你谁呀!”

原本就有些生气的艾比听到这句话后直接原地爆炸了,指着他问道

“我是金,怎么?”

???

“那个……小朋友,冒充别人不是很好哟……”

“你叫谁小朋友呢?没马骑士!恶心帅!”

“………”

“安迷修!”

“呆头骑士,你撑住啊!”










“哦,到了潜伏期发作了而已,忍这么一天吧”

格梦淡定地喝了口咖啡,撸了撸膝上的猫,慢悠悠的说到

“啊?”

“其实呢,金他是一个病毒,病毒都有破坏性和潜伏性吗,到了那个点自然会发作,不过一个月就这一次,没什么的”

“病…病毒?”

“嗯哼,我以前没说吗?”

“没有!”

“哦,那算了,金吗,就算是发作也只不过是把你的电脑桌面弄的乱一点,不是很碍事,当然,你们要是想删的话,下个消毒软件就好了”

“……那就好”

“行了,没别的事就都先走吧,我还要工作呢,顺便说一下,我现在已经把金做成自由软件了,你们不是给金做好看的衣服吗?等回去自己弄就行了”

“!!!好嘞!”












反正嘛,等金恢复后,各位的日子还是过得相当舒服的,只不过金……

“嗯……这个是裙子吧?我是男孩子诶!才不要穿!”

“额……是不是……太露了?”

“哇!我穿就是了!”

“喂喂喂!你是流氓吗?!别掀我裙子”

“啊!!!”

——————————————————————————

ok!水完了

……我好渣……

希望你们喜欢吧

而且因为没有灵感了,这个坑可能会停更很长一段时间

实在抱歉啊!qwq

……

好了好了,就先这样吧!拜拜

评论(8)

热度(1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