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小咩

金吹一枚,渣渣文手
欢迎来骚扰哦ԅ(¯ㅂ¯ԅ)
目前还是名学生,更新可能emmm……
希望能交到好朋友呢
QQ:302652284
大家,一起玩呀(「・ω・)「嘿

【瑞金嘉】牛奶真好喝

#校园pa


#瑞金嘉金修罗场


#ooc√


#渣渣文笔√


#私设人物客串【一共三句话】


#如果可以接受……


——————————————————————————

“格瑞!格瑞!我跟你说,学校附近新开了家奶茶店,里面的奶茶超好喝的!……”


放学铃刚响,金就拿起早就收拾好了的书包,一阵小跑跑到自家发小身边


“哦,对了!那里还买芦荟牛奶的哟,蛮清甜的,格瑞你一定会喜欢的!待会我带你去喝!”


果然,一提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金就会整个人兴奋的手舞足蹈


而格瑞的神情总是淡淡的,只有在金无意卖萌时,眼里才会划过一丝笑意


“走吧”格瑞将书塞入书包中,单肩背起,拉着金的手走了出去






“就是这!”金开开心心的推开那家奶茶店的大门


清脆悦耳的风铃声,预示着客人的到来


“喵~”


“欢迎光临,两位想喝点什么吗?”


眼前笑盈盈的女招待员问到,但在看到金后眼前一亮


这不是昨天那个小天使吗?啊!!好可爱!!


格瑞显然察觉到了招待员目光的变化,快步挡到金的面前,遮住了她的视线,身边的黑气好像要实体化一样


“……”


“……”


“啊!姐姐,要两杯芦荟牛奶,谢谢啦!”


“哦哦哦!好的!”


又是一阵风铃声


“喂,渣渣,你怎么在这?”


见到嘉德罗斯突然走了进来,金一脸震惊的问到


“嘉德罗斯?!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不能在这?渣渣!”


“……那个,我和格瑞来喝芦荟牛奶的,这家的芦荟牛奶超好喝的!罗斯,你要来试试吗?”


“啧,渣渣说好喝的东西我才不会喝,芦荟牛奶?一听名字就够怪的……不过,格瑞,那你竟然会喜欢这种东西?”


“……”


此时这只格瑞表示自己老婆老婆推荐的东西肯定要喝,更何况自己原来就喜欢牛奶


“客人,您的芦荟牛奶已经好了”


“好的!谢谢啦!”


金拿起杯子喝了一大口,满脸都是幸福的表情,天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十分的诱人可爱


“真的好好喝的嘛!罗斯,你要不要尝一口?”


金的嘴角还残留着白色的牛奶渍,粉红的小舌头伸出来舔了舔,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杯子递了过去


“……”


格瑞和嘉德罗斯的眼神突然暗了


“啧”嘉德罗斯看上去很不情愿的样子,但还是接过了金的杯子,然后转过身,在金看不到的地方,挑衅似的看了格瑞一眼,在金喝过的地方喝了一口


格瑞后悔今天出门没带他那把原谅色的刀子了


“怎么样?好喝吗?!”金又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嘉德罗斯


“呵,一般般,渣渣看上的东西果然不怎样”


“啊……”


金刚开始还发着光的眼睛突然暗了下去,金发也不自觉的低了下去,一脸委屈的样子


“但……还可以接受”


嘉德罗斯稍微拉了拉他的围巾,挡住了半边脸,不让已经红了的耳尖暴露他现在的心情


啊!!!可爱的过分了!!!他怎么能这么可爱!!!不愧是我的王妃啊!!!


突然,金觉得自己的袖子被拽了拽,转过身去


“金,很好喝”


系统提示:玩家格瑞不想被冷漠,已对金发出主动邀请!请注意!


“啊!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看着自家发小破天荒的跟自己搭话,金立刻抛弃了嘉德罗斯,与格瑞聊的火热……


好吧,大部分时间只是金说话,格瑞是回复两句而已……


但这绝对能让金开心上半天,我在发小居然和我谈话了!啊!!!


格瑞一见,就回了嘉德罗斯一个眼神自行体会


“……格瑞!明天老地方见!”


嘉德罗斯留下这句话,气鼓鼓的走了出去


呵,跟我抢金,门都没有!


看着和格瑞聊天的金,站在厨房里的格梦(私设)表示,今天又是没拆散弟弟的一天,早知道再把雷狮安迷修叫来……


呵,你想要金?门都没有!


唉,今天又是核平的一天呢


金表示今天的芦荟牛奶真好喝,而且芦荟果粒好像多了呢,真好!

—————————————————————————


啊!今天的我好勤劳啊!


更小杂文真爽


还是一如既往的渣……


啊!!!希望你们能喜欢


好了,不聊了,我先去睡觉咯💤拜!

评论(2)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